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今年第14次常务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18 08:55:33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7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十九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福州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以及区委常委会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区政府系统贯彻意见。

1526604882486672.jpg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学习,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不断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国家安全方针政策;要着力防范风险挑战,全力确保我区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区政府系统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要精心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要联系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福州市委办公厅转发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作风问题综合整治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的通知,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建立完善规章制度。

1526604882788195.jpg

  5月17日,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2018年第14次常务会议,听取我区国土卫片整改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责任,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当前形势,认真履职尽责,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要严抓“两违”整治,以“零增长、减存量”为目标,突出工作重点,倒排时间计划,细化责任清单,抓好国土卫片整改;要严肃督查问责,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实行责任倒查,按照责任清单启动问责程序。

  会议还研究了《福州市长乐区水域养殖滩涂规划(2018-2030)》等其他事项。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