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 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18 15:44:4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6日,我区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稳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重大决策,对全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区领导黄雨涛参加活动。

  会议指出,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方面,要高度重视,把握工作原则,稳中求进;要突出工作重点,把握时间节点,把控工作质量,全面开展清产核资,科学确认成员身份;要落实工作责任,加强督导检查,促进作风转变。在精准扶贫方面,要有高度政治责任感,全力确保精准扶贫工作应有的步调;要多措并举,“回头看”解决返贫问题;要建立长效机制,巩固脱贫成果。

  会上,各乡镇(街道)汇报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精准扶贫(返贫)工作进展情况,区农业局通报全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精准扶贫(返贫)工作进展情况及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