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再动员再部署暨农村污水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30 15:24:5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5日,我区召开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再动员再部署暨农村污水治理工作推进会。区领导卓国鸿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了《中央纪委通报曝光六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典型》视频;住建局通报近期美丽乡村建设及农村污水治理进展情况;审计局指导了美丽乡村建设资金使用问题注意事项;各乡镇(街道)分别汇报了美丽乡村工作及农村污水治理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将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来落实推动,积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先进经验与成功做法,大胆探索、积极践行,确保我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在全市走前头,树榜样;要强化整改措施,认真贯彻中央环保会议精神,以督察为契机,切实摸清底数,做到即知即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全面根治;要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层层传导压力,各部门要针对问题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推动项目责任的逐项落实;要抓好示范带动,在探索过程中不断经验总结,突出地方特色,打造样板工程,力求形成一套可复制可推广的模式,全面提升我区美丽乡村建设能力与水平;要加强美丽乡村建设资金管理,督察问责严重滞后现象,定期上报情况,准确快速的发现问题、处理问题、解决问题,做到督察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切实督出实效、督出水平。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