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01 16:49:5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9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蔡劲松主持讲授专题党课,为区政府办全体干部职工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背景与深刻内涵。

  蔡劲松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华”“过去五年的伟大成就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取得的,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基本方略及重大意义”等八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背景与深刻内涵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

  蔡劲松指出,当前,长乐迎来历史新纪元,迈入发展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新情况不断发生,政府工作不断呈现出新的特点,这些对新时期政府办工作也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蔡劲松结合实际,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区政府办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精心组织安排,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实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权威和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落实主体责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折不扣地落实好民主生活会、三会一课、双重组织生活等基本制度;严明党的纪律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区《实施办法》,严格落实省委“五抓五看”和“八个坚定不移”要求。三要紧密联系实际,切实加强“三服务”工作。着力做到干事创业精气神要更足,参谋助手作用要发挥更好,宗旨意识要更强,办文办会效率要更高,督查督办力度要更大,统筹兼顾要更好。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