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我区启动“抓项目促发展”专项行动职工劳动竞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01 16:37:1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抓项目促发展”专项行动总体部署,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5月30日,2018年长乐区“抓项目、促发展”专项行动职工劳动竞赛启动仪式暨“攻坚2017”滨海新城重点项目劳动竞赛表彰大会在数字中国会展中心建设工地举行。区领导余岸明、林春营、吴永忠、李明,参赛职工及“攻坚2017”劳动竞赛先进获得者代表等参加活动。

2版1条我区启动抓项目促发展专项行动职工劳动竞赛(无文字说明).jpg

  此次活动是由区总工会以及区“抓项目、促发展”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主办,福州滨海新城长乐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协办,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活动现场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福州市职工示范性劳动竞赛优胜集体和个人的决定”,颁发了优胜集体荣誉证书以及优胜个人荣誉证书,并为8个重点项目参赛队授旗。

  此次劳动竞赛以“当好主力军·建设新长乐”为主要内容,竞赛目的是以竞创优、以赛促效,发扬工匠精神,打造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同时,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深入挖掘和发扬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员工的工作热情,“抢进度、抓质量、保安全”,确保工程项目圆满完成,共同为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新长乐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