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政协一行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01 16:38:5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30日,福州市政协副主席王绍知一行来航调研加强闽江河口湿地保护、加快发展我区观光休闲农业工作。区领导陈增国、吴尧全、郑宽挺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调研了闽江河口湿地保护措施落实情况和长乐飞思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观光休闲农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对我区湿地保护及观光休闲农业打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强调,要进一步加大湿地公园保护力度,持续深化巩固湿地保护成果,遵循自然规律,切实保护生态群落,并努力与潭头镇发展相结合,同时强化湿地工作宣传教育,在全社会营造共同保护湿地的氛围。要努力做大做强观光休闲农业,引导企业拓宽思路、明确定位、突破瓶颈,不断突出各企业的特色和优势,做好营销工作,提升知名度和吸引力,同时要努力帮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让观光休闲农业工作继续走在全市前头。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