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案件通报会,区领导强调了这五个方面……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06 08:30:04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5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案件通报会。会议邀请福州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娇兴通报有关案件。蔡劲松、吴文琪、陈增国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及其他处级领导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606083433.jpg

  会上,张娇兴通报了有关案件,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并从“筑牢防线,坚定理想信念”“夯实责任,从严管党治党”“规范用权,严明纪律规矩”“强化监督,净化政治生态”“提振精神,敢于担当作为”五个方面,要求全区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紧绷防腐拒变这根弦,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营造长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微信图片_20180606083438.jpg

  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许南吉强调:

  一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要严格遵守党纪党规,把严守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作为为官从政最根本的规矩,增强党性观念,坚守党性原则,敬畏党纪国法。

  三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坚持相关制度规定,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四要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自觉养成在监督下学习、工作和生活的习惯,并充分发挥各方面监督的作用,坚决防止权力失控、决策失误和行为失范。

  五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格按照省委“八个坚定不移”和省纪委“五抓五重”要求,落深落实落细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强化正风肃纪反腐,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