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部署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08 16:27:1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6日,我区召开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工作部署会,传达福州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区领导陈航星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领会要求,进一步落实治理工作方案,全力推进专项治理工作有序开展;要形成架构,明确职责,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专项治理行动领导小组,加强统筹协调,按时高效完成专项治理的任务和要求;要把握重点,充分做好前期摸底排查工作,规范培训机构广告,重点整治有安全隐患和无资质的培训机构,确保治理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治理督查,强化整治学校和教师中存在的违规教育教学行为,营造良好的教育发展环境,使学校和课堂真正成为推进素质教育、助推学生成长成材的主阵地;要强化宣传,广泛动员社会参与监管和治理,形成长效机制,坚决打赢这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攻坚战,为全区青少年学生全面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

  (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