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检查指导高考考务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08 16:28:1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6日,区领导陈航星带领有关部门赴我区两个高考考点检查指导高考考务工作,并协调解决考点存在的问题,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检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长乐一中、长乐侨中考点,详细检查考场设置、考点视频监控系统等设施设备的运行情况,了解考场和考务准备工作。检查组强调,各考点要确保工作责任落到实处,强化管理,加强监考与巡视工作,严抓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要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全力以赴把高考工作做实、做细,并针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制订预案,加强排查,及时消除隐患;要做好噪音整治、供水供电保障、饮食安全、道路安全、治安巡逻等服务考生工作,确保高考顺利有序进行。

  (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