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今年第19次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13 17:55:0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1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2018年第19次区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听取我区落实2017年度省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强化领导责任,针对“问题清单”,加强部门沟通协调,确保整改工作常抓不懈;要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密切配合、高效行动,坚决改彻底、改到位;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重点整改存在的共性问题,真正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举一反三,对症下药落实整改措施,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