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巡视整改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区四套班子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巡视长乐区有关会议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15 15:34:0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3日,省委巡视六组巡视长乐区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后,我区四套班子马上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巡视长乐区有关会议精神,并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党组织第一时间迅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

  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吴文琪、陈增国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及其他处级领导干部,区直各部门、区直各党(工)委、各系统党委及各乡镇(街道)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省委巡视长乐区有关会议精神。会议指出,长乐作为全省改革开放的先行区,是福州贯彻落实“东进南下”发展战略的重要承载地,是福州新区核心区和福州未来中心城区的副中心,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的重要节点。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核心;要全力支持配合,坚决抓好整改;要坚持立整立改,严格建章立制。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文琪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巡视六组巡视长乐区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学习领会,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配合巡视工作。三要认真对照要求,全力做好整改落实。四要增强履职意识,全力推进人大“两个机关”建设。

  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巡视长乐区有关会议精神及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我区政府系统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增强政治意识,坚决贯彻省委巡视工作部署。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支持配合巡视工作。三要坚持立整立改,统筹推进长乐各项工作。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巡视六组巡视长乐区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区政协党组成员逐一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省委巡视组的工作要求上来。二要全力支持、配合省委巡视组开展巡视工作。三要认真对标政治巡视的要求认真做好整改。

  (本报记者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