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公开接待来访群众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20 15:51:0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5日,区领导蔡劲松、陈增国、林建国、赵峰、卓国鸿、黄雨涛、林燕枝、郑成峰在区委、区政府人民来访接待室公开接待来访群众,认真听取群众诉求,现场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并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勇于担当、直面矛盾,认真处理群众诉求。

  面对每一位来访群众,蔡劲松都详细问、耐心听、仔细记,与群众深入沟通交流、解释政策、说明情况。对权责明晰的诉求,蔡劲松当场责成有关部门迅速了解情况,查明问题原因,限时予以解决;对需要研究解决的诉求,蔡劲松要求有关部门要依据法律法规,认真研究政策,尽快拿出可行方案,最大限度保障群众利益。

  区领导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信访工作责任,把及时妥善解决群众信访问题作为维护稳定、推动工作、促进和谐的重要途径,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努力提高办事效率,积极协调解决群众来信来访反映的每一个问题。要牢固树立依法行政观念,相关职能部门在办理有关业务时,要严格依据法律政策规定办事,并主动解释有关法律法规政策,取得群众理解,提升群众满意度。要进一步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建立健全预警机制,及时发现、掌握和处置各种矛盾纠纷和苗头隐患,切实把信访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确保群众信访问题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结果。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