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赴有关企业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27 15:47:4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2日,区领导李晓毅、林龙钗赴有关企业调研,并为漳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帮扶示范企业授牌。

  区领导一行先后来到长源纺织、唐源合纤、明一(国际)、万鸿纺织、亚新纺织出版社等5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对口帮扶工作进展情况,并为企业授牌。

  区领导强调,各企业要把握机遇,找准发展的突破点,不断做大做强,以更大的决心、更有效的措施回报社会;要通过示范引领,充分运用自身优势和特色,采取“输血”与“造血”并重的方式加入到扶贫帮困队伍中,引导贫困户走上自力更生脱贫致富之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不断扩大帮扶范围,继续加大帮扶力度,为漳县早日全面脱贫贡献一份力量。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