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督查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04 08:34:09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3日,区人大常委会督查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吴文琪、林春营、陈国衍、李明,区人大常委会驻会委员,区政府副区长卓国鸿,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督查组先后实地察看公交金峰枢纽站、东区水厂扩建工程以及车里垃圾填埋场改造提升项目。每到一处,督查组都认真察看项目规划建设进展情况,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随后,在区人大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

微信图片_20180704083844.jpg

  针对如何进一步做好为民办实事项目,区人大常委会督查组要求:

  思想认识要再提升。

  为民办实事项目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关乎着城市的发展和民生福祉。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长乐情怀,加强领导,科学谋划、周密部署,有准备、有步骤、有效率地加快项目进度。

  项目推动要再提速。

  目前为民办实事项目的进度和指标完成情况未达到预期,与前期谋划工作做得不够有直接关系,区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在选址、审批、征迁、建设等方面再提速,力争赶上序时进度。

  督查工作要再增效。

  要提高督查的针对性和精准度,对照各项目的时间节点、进度要求,加强检查监督,及时跟踪、反馈项目的进展情况,对进展缓慢、责任落实不到位的要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及时督促落实,持续深入推进我区民生事业改善,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