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见义勇为基金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04 17:40:3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3日,我区见义勇为基金会举行“不忘初心,再创辉煌”主题教育活动。区领导赵峰、林少惠、陈航星,以及我区近百名见义勇为英模先进个人(团体)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观看省见义勇为基金会20年工作纪实专题片《天地正气·人间大爱》,切身感受各级党委、政府对见义勇为英模先进这个群体的关心关爱;聆听4位英模先进个人(团体)典型发言,以身边的事例激励学习典型、发扬传统、不忘初心、再创辉煌的热情。

  随后,全体见义勇为英模先进在大型倡议书上庄严地签上自己的名字,并表示,将不忘初心,敢于担当,爱岗敬业,勤奋工作,感恩社会,报效国家,不断弘扬时代精神,倡导社会新风,作实现乡村振兴的时代楷模。

  (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