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18 15:53:1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3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乡村振兴战略规划时的重要讲话和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闽宁互学互助对口扶贫协作第二十二次联席会议,传达学习汪洋同志和韩正同志分别来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福建党政代表团赴广东省学习考察,以及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区委常委会会议等有关精神,研究我区政府系统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讲话和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巩固扶贫成果,突出工作重点,确保贫困群众脱贫不返贫,助力乡村振兴;要加强帮扶协作,建立健全长效联系对接、工作落实推进等机制,不断提升对口帮扶和扶贫协作工作成效。

  就学习汪洋同志来闽考察并在第十届海峡论坛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思想高度重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要坚持正确方向,确保对台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深化交流合作,努力推动我区对台工作取得新成效。就学习韩正同志来闽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增强改革意识,勇于自我革命,狠抓工作落实。

  会议指出,广东是改革开放的先行地,具有超前的发展意识、一流的发展格局、务实的发展举措。并要求,要对标先进促发展,解放思想谋发展,压实责任抓发展。

  (记者 陈鸰燕 实习记者 林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