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领导调研滨海新城,强调了这些……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25 08:51:45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4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许南吉赴滨海新城调研有关企业,并现场推动征迁工作。福州新区长乐功能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晁旭、副区长吴永忠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725085638.jpg

  ▲许南吉与中国联通东南研究院员工亲切交谈

  许南吉一行实地走访中国联通东南研究院、福建湛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企业员工的工作、生活情况。

微信图片_20180725085642.jpg

  ▲许南吉走访中国联通东南研究院

  许南吉强调:

  ❖有关部门要提高服务意识,深入了解一线员工的需求,持续完善软硬件设施,为员工提供更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要优化人才政策,想方设法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增强城市发展软实力;

  ❖要加快兑现相关惠企政策,不断增强企业发展信心,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企业要加强文化建设,通过举办各类文体活动,提升凝聚力、激发创造力,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180725085646.jpg

  ▲中国联通东南研究院

  许南吉一行实地察看文武砂四站、滨海新城综合医院、万新村征迁现场,详细了解征迁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微信图片_20180725085649.jpg

  ▲项目建设现场

  许南吉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迎难而上,主动作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征迁工作进度,保障项目建设用地;

  ❖要加大宣传力度,做深做细群众思想工作,积极倾听群众的合理诉求,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

  随后,许南吉一行还与锦江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