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 和中央外事工作会议、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25 17:13:5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9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和中央外事工作会议、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和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政府系统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坚守正确的政治方向,确保全区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发展;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要始终维护好良好的政治生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外事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推进我区外事工作发展;要发挥侨乡优势,深入开展经贸、文教、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更好地服务我区经济、社会、文化等建设;要提升工作水平,加强外事工作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外事服务管理水平。

  会上,区政府区长、副区长、副调研员就如何“担当负责、提速增效”作发言。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