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部署2018年征兵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01 16:23:1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7日,省、福州市征兵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区领导蔡劲松、黄雨涛、苏令举等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福州市视频会后,我区召开征兵工作会议,部署2018年征兵工作。

  区长蔡劲松强调,一要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当前征兵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要求,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切实把征兵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圆满完成上级赋予的征兵任务。二要严把质量关口,努力提高我区新兵整体素质。严格政策规定,压实工作责任,坚持廉洁征兵,认真落实各级征兵工作的各项政策规定,把提高兵员质量贯穿于征兵工作的全过程,努力为部队输送高素质兵员。三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征兵工作顺利进行。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教育,抓好优抚安置,强化督促检查,继续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求真务实、凝心聚力、担当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今年的征兵工作任务。

  会上,区人武部讲评2017年征兵工作情况,部署2018年征兵工作任务。

  (记者 高维 实习记者 王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