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鹤上商贸物流园逐步形成产业集聚效应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01 16:11:1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3日,在鹤上商贸物流园的钢贸市场仓储区,记者看到,区内道路四通八达。红星美凯龙家居购物中心一期项目已入驻并正在营业,全力打造长乐首个集进口、建材、商贸、商业、居住、娱乐、体验、办公、酒店等为一体的泛家居商场综合体。

2版3条鹤上商贸物流园逐步形成产业集聚效应(无文字说明).jpg

  记者了解到,鹤上商贸物流园规划建设11个项目,目前,已动工9个项目,钢贸市场、五金市场、建材市场等多个项目已建成并投入使用。大广汽车城、德商汇电子产业园等项目正在抓紧建设。其余2个项目也在抓紧前期准备工作。

  其中,去年引进的红星美凯龙家居购物中心一期项目已于今年元旦正式开业,该项目成功引进65个一线品牌。今年又签约了红星美凯龙家居购物中心二、三期项目,二期项目目前正在进行改造,预计明年元旦将正式开业,届时将引进100多个一线品牌;此外,三期项目预计将引进50多个一线品牌。

  由于前期准备工作充分,工作细致到位,喜临门海峡建材家具广场项目3月底签约,4月即入驻,将引入一线品牌100多个。

  阿里巴巴天猫(福州)产业电商共享服务中心项目将入驻2017年、2018年省发改委重点项目——德商汇电子产业园。该项目投用后,将服务1000多家企业,将线下企业转为线上,同时促进长乐传统纺织业发展。该中心将立足福州本土品牌,以“闽货·全球行”为经营理念,结合福州优势产业特点,汇聚福州优秀的企业品牌产品,打造福州品牌快速入驻天猫的通道。

  “众多一线品牌的聚集,将形成产业集聚效应,为鹤上镇融入滨海新城建设、打造商贸重镇奠定良好基础。”鹤上镇有关负责人说。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