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01 16:23:5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7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33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我区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重大进展,坚定改革信心和决心,坚决破除固有的观念和障碍,做到主动求变,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改革决策部署得到有效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各专项小组组长要主动担当起抓改革的政治责任,按照年初确定的改革目标任务,做到亲自部署、亲自把关、亲自协调,把责任和工作抓紧抓实,持之以恒地将改革进行到底;要加大宣传力度。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及时推广复制改革最新成果,树立典型、广泛宣传,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为全面深化改革营造良好氛围。

  (记者 高晶晶 实习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