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01 16:24:5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7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增强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始终做到听党指挥、对党负责,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令行禁止。

  会议强调,要强化正风肃纪。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综合整治,紧盯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关注“四风”隐形变异、改头换面等新动向,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回潮反弹。要始终保持反腐高压态势,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压实主体责任。各党组(党委)要认真履行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彰显政治引导,坚持问题导向,真正抓细抓实抓活机关党的政治建设。要做好机构改革期间思想政治工作,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为落实新发展理念实现长乐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记者 高晶晶 实习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