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松溪县党政代表团来航开展山海协作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03 16:07:1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日,松溪县党政代表团一行赴我区开展山海协作对接工作,共叙双方山海协作深情厚谊,促进两地经济共同繁荣。区领导林建国、黄雨涛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在区委第二会议室召开长乐松溪山海协作工作座谈会。会议介绍山海协作相关工作对接情况,并强调,我区要尽快落实财政帮扶资金,进一步加强两地沟通,紧密协调,就对接项目尽快达成一致意见,加速进度推进,完成帮扶目标任务;要继续支持松溪版画产业发展与合作;相关部门要引导企业深入开展产业合作,组织、鼓励长乐优秀企业进行产业帮扶,帮助松溪县扶贫脱贫。

  会后,双方项目负责人就版画展、版画义卖,工业园区共建、招商引资,冶金博物馆布展,以及智慧教室、医疗企业等教育医疗对口帮扶等具体项目进行分头对接,并前往网龙公司实地考察、洽谈。

  (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