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今年第20次常务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03 16:22:2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国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政府系统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确保上级和区委的改革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要全力推动落实。对标对表上级和区委的改革要求,结合本地实际,明确目标任务,细化责任分工,积极稳妥推进全区改革任务。三要营造良好氛围。及时推广复制改革最新成果,树立典型,广泛开展宣传,为全面深化改革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一要坚定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始终保持反腐高压态势;三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做好机构改革期间思想政治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做好与漳县扶贫协作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应有力量;二要强化精准帮扶,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帮扶举措,进一步巩固提升精准扶贫成果;三要建立长效机制,强化责任担当,建立健全推动工作落实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工作成效。

  又讯 8月2日,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今年第20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我区扫黑除恶有关工作。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层层传导压力,深入扎实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为新长乐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二要坚持依法打击。要针对新形势新情况采取有效措施,坚持依法严惩,始终保持对涉黑涉恶问题的高压态势。三要强化综合治理。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依职责分工,强化责任落实,密切协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四要加强组织领导。要在区委的统一领导下,旗帜鲜明地支持扫黑除恶工作,加强宣传引导,形成强大宣传攻势,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我区旅游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老旧住宅小区整治提升和特色历史文化街区建设等工作。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