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03 16:18:5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31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会精神、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以及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福州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八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崔玉英同志在全省政协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上的讲话》文件精神,学习《中共福州市委组织部关于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抽查核实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学习福州市惠民资金网有关知识。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二要深入学习,领会实质。要着眼于工作的提质增效,以加强党的建设为引领,加强两支队伍建设。要突出转变工作作风,积极引导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进一步深化对政协性质定位的认识,强化一线意识,保持一线状态,追求一线作为,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

  三要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强政协党建工作,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学习研讨。

  四要围绕中心,履职尽责,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密结合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聚焦中心工作,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不断提高政协的履职质量和效率。

  (记者 陈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