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关于环保“三合一”问题的整改工作,区领导强调了这几方面……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08 08:44:38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t长乐新闻网讯 8月7日,区长蔡劲松带队赴有关乡镇(街道)现场督察中央、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环保目标责任书考核通报问题整改工作。区领导林建华参加活动。

QQ图片20180808084324.png

  蔡劲松一行实地察看了航城街道洋屿片区钢渣场及周边环境整治、城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陈塘港整治等工作进展情况,听取有关乡镇(街道)、部门汇报,并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

blob.png

  蔡劲松强调,一要强化组织领导。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履职尽责,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全力推动中央、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环保目标责任书考核通报问题整改工作。二要强化责任落实。要严格对照整改任务清单,细化整改措施,狠抓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地完成好整改任务,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防止问题反弹回潮。三要严肃督查问责。要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对整改工作不力的单位和个人要启动问责程序,同时要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加大对环境违法行为的打击处罚力度,推动我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新成效。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