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接待群众来访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17 16:23:1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5日,区长蔡劲松在区信访接待中心公开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心连心帮他们排忧解难。区领导陈增国、林建国、陈航星、卓国鸿、林建华、黄雨涛、郑成峰参加活动。

  面对一个个来访群众,蔡劲松耐心倾听诉求,仔细查阅每一位来访者的材料,不时地向相关乡镇(街道)、部门负责人询问了解情况,与他们交换意见,共同寻求协调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

  蔡劲松强调,信访工作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各级各部门要把信访工作作为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要坚持依法依规,加大矛盾纠纷化解力度,切实抓好重点领域的信访问题,制定方案,精准施策,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对一些历史遗留问题,相关部门要坚持从大局出发,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妥善解决,推动信访稳定工作水平持续提升,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记者 高维 实习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