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清市领导来航参观考察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24 08:52:08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3日,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和福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中,带领福清市考察团一行来航参观考察。区领导许南吉、吴文琪、吴永忠等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网龙网络公司,参观体验企业研发的VR技术及产品,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

1535071952539272.jpg

  考察团随后察看了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商务云)、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展示中心(福州)等处,对长乐在滨海新城建设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1535071964363674.jpg

  考察团表示,滨海新城建设为长乐提供了重大机遇,长乐的发展势头将会更加迅猛,潜力更加强劲,十分看好长乐的发展前景,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增进长乐和福清两地的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促进共同发展。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