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调研文化产业发展有关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24 16:08:2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2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子毅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文化产业发展有关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德诚珠宝文化创意产业园、东湖VR小镇、网龙网络有限公司等处,认真听取企业有关人员关于文化产业项目建设发展情况及文化产品的创意、工艺、市场和发展前景的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郑子毅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抢抓机遇、形成合力,加强统筹协调,密切沟通合作,建立工作联系制度,做好文化产业有关政策的宣传工作,营造发展文化产业的浓厚氛围;要补齐短板、狠抓项目、培育企业,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扩大文化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形成辐射带动效应,推动专业人才集聚,为文化产业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要主动作为、提速增效、深化服务,加快文创园区项目建设,提升我区文化产业规模和层次,促进文化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