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收听收看省、市防御强降雨视频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29 15:38:3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6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福建省、福州市防御强降雨工作视频会。区领导黄雨涛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后,我区立即召开全区防御强降雨工作会议。会议强调,此次强降雨持续时间长、累计雨量大、覆盖范围广,要高度警惕突发状况,把强降雨的损失降到最低;要加强气象精准预警预报,及时进行指挥调度,同时加大强降雨防控宣传力度,做到家喻户晓,提高群众自我保护能力;要严格执行指令,落实渔排、渔船撤离及沿海景点景区施工工地人员适时疏散;要突出防御重点,做好隐患排查,严防山洪和地质灾害,做好水库、城区易涝点、地铁施工区域的内河、农村地势低洼地带防洪排涝措施与应急处置,转移危险区域居民,并全力保障供电安全;各级各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加强沟通联系,形成紧密的防御网,及时做好应急抢险预案与抢险物资储备;要严格落实责任,迅速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强降雨防控工作有序进行。

  (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