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要闻 >> 正文

福州市领导来航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21 11:48:1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8日,福州市副市长严可仕一行来航检查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区领导黄雨涛参加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松下镇松下客运码头、梅花镇敬老院、金峰镇基督教堂和金峰镇兰田村小山塘,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安全生产有关情况。在松下客运码头,针对渡船人员消防安全知识薄弱和码头消防安全设施配备不足问题,检查组表示安全无小事,要加强对渡船和码头的消防安全管理,加强对渡船人员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增设码头消防安全设施。在梅花镇敬老院,对消防中控室无人值班问题,要求敬老院务必严格按照消防规定,派人24小时值守,确保消防安全。在金峰镇基督教堂和兰田村,检查组再次强调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基督教堂配足安全管理员,兰田村村委会尤其是下雨天要加强对小山塘安全巡查。

  (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