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赴广电局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21 11:52:0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9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子毅赴广电局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活动,与区属新闻单位代表交流互动,并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郑子毅强调,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结合长乐媒体发展实际,尽快制定具体工作方案,争取早日建成并投入运行。

  郑子毅要求,区属新闻单位要加强学习,在“大学习”热潮中走前头做表率,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强本领能力,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高度,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创新话语方式和传播手段,不断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要加强党的领导,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建好班子,带好队伍,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勇于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