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省政协领导来航调研优化营商环境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28 15:58:3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6日,福建省政协副主席洪捷序一行来航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区领导陈增国、王命发、陈锦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恒生合纤科技公司、东湖VR小镇和网龙网络公司,深入了解企业建设运行情况,听取企业对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亲身体验VR技术。调研组一行对我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招商引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各部门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履职作为,加强协调配合,切实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让服务更精准更贴心;要进一步完善区域教育医疗等配套服务,提升城市综合实力,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吸引更多资金、项目落地长乐,助推全区经济发展迈向更高层次。

  (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