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赴区委党校上党课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10 16:26:1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7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峰到党校,为长乐区第27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和第1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及党校教职工上题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长乐》的专题党课。

  赵峰从“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应知应会知识”“长乐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三个方面,详细讲述了扫黑除恶的意义、目标、基本原则、工作重点及措施,并结合长乐区的典型案例作生动讲解。最后对学员提出要求,要带头遵纪守法,坚决不从事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坚决不包庇、放纵黑恶势力,坚决不给黑恶势力编织“关系网”、寻求“保护伞”可乘之机。要勇于与黑恶势力斗争,要树立一身正气,勇于制止身边涉黑涉恶行为,积极向有关部门举报涉黑涉恶线索。要广泛发动群众,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和原则要求,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决策部署,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示范带动作用,积极主动作为,确保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记者 陈佳雯 通讯员 陈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