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退休劳模重阳节座谈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17 15:57:1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6日,区退休劳模重阳节座谈会在区总工会举行。区领导余岸明、区劳模协会会长杨渭平参加会议,并慰问退休劳模。

  会议向退休劳模曾经对长乐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敬意。会议指出,长乐历代劳模敢为人先、勇于拼搏,创造了珍贵的精神财富,激励着广大干部群众崇尚劳动、发扬劳模精神,鼓舞着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者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齐心协力、携手并肩,共同谱就新时代建设者最美的乐章。会议呼吁,全社会要进一步形成学习劳模、尊重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把劳模精神传承好,把吴航大地建设好。

  会议还邀请区医院医师作《老年慢性病防治知识》讲座。

  (记者 高维 实习记者 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