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省、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一行来航考察调研重点项目和美丽乡村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19 15:47:4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7日,省、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一行来航考察调研重点项目和美丽乡村建设进展情况,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臧杰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晔,区领导蔡劲松、余岸明、林少惠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营前街道长安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考察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福州滨海新城安置房一期和融侨赛德伯学校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我区的建设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认为我区发展潜力大,前景令人期待,希望我区要抓住这难得的机遇,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过程中不断总结经验,推出更新更好的举措,服务群众造福人民,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各项重点项目建设的顺利进展,离不开我区各级领导和部门的共同努力,希望我区再接再厉,把滨海新城建设得更加美好。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