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收听收看中央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督导福建省情况反馈视频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24 16:09:3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根据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的部署,10月21日,中央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督导福建省情况反馈视频会议在福州举行。区领导许南吉、蔡劲松、吴文琪、陈增国、林建国、赵峰、吴翔天、林盛、陈航星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一要站在“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的政治高度,进一步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切实发挥被督导地区的“主战场作用”,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行动、更扎实的措施、更严格的要求,高度负责做好督导“后半篇文章”。

  二要全面照单认领任务,以有力举措落实整改要求。把督导整改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体现对党忠诚的实际检验。在前一段边督边改的基础上,马上就办、立行立改,真刀真枪,领导带头狠抓整改,从严从实推进整改,健全联动合力、重点管理、考评督导机制保障整改,真正把督导整改成果转化为推进专项斗争的更大成效。

  三要全面扩大督导成果,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实现新突破。借督导整改的东风,结合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福建”活动,围绕中央“一年治标、两年治本、三年治根”的总蓝图,研究制定好各个阶段“施工图”。按照“五个整改到位”和实现“十个新突破”的要求,努力在精准有力打击、深挖彻查“保护伞”、综合系统治理和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上取得更大成果,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创造良好社会环境。

  (记者 高维 实习记者 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