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督察为民办实事项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26 11:28: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5日,区人大常委会督察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国衍,区人大常委会驻会委员、区直有关部门及相关乡镇(街道)负责人等参加。

  督察组先后视察了营前街道马头村人行天桥、玉田镇琅峰村人行天桥以及赤大线农村公路安防工程。每到一处,督察组都认真察看项目规划建设进展情况,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

  督察组指出,为民办实事项目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关乎着城市的发展和民生福祉。就如何进一步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落实,督察组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科学谋划、周密部署,有准备、有步骤、有效率地加快项目进度;要提高督察的针对性和精准度,对照各项目的时间节点、进度要求,加强检查监督,及时跟踪、反馈项目的进展情况,及时督促落实,持续深入推进我区民生事业改善,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