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02 16:00:1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31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闽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和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政府系统贯彻意见。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优化创新创业环境,推进健康长乐建设,加快老龄事业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督导福建省情况反馈会议主要精神和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我区政府系统贯彻意见。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全面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掀起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潮;要抓好整改落实,对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建立整改台账,高度负责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要扩大工作成效,加大工作力度,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做到扫黑、除恶、治乱同向发力,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项目的监管力度,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体会议、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区委五届十二次全会和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政府系统贯彻意见。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紧盯奋斗目标,注重真抓实干,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为福州加快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现代化城市,打造中国幸福第一城,作出长乐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三起党员干部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典型案例的通报》(榕纪通〔2018〕17号)。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