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走进这场别样的宣讲会,聆听长乐人身边的感人故事……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09 07:47:28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歌颂改革开放40年来长乐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示我区广大党员干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动员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11月8日,由区委宣传部、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科技文体局、广电局、区总工会联合主办的“聆听身边的感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宣讲会在区总工会举行。区领导郑子毅参加活动。

  当天,共有10位来自全区不同岗位的宣讲员上台宣讲发生在他们身边的感动人心的故事。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一段段发自内心的感慨,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听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QQ图片20181109075015.png

QQ图片20181109075056.png

  有讲述热爱学生、诲人不倦的教师故事的《我们的年段长》;有讲述满腔热忱、真诚服务的市场监管战士故事的《注册小窗口,服务大舞台》;有讲述想纳税人所想、急纳税人所急的税务人故事的《流金税月里平凡感动》;有讲述医者仁心、保卫生命的医务工作者故事的《筑梦前行,“白衣天使”有担当》; 有讲述高度敬业、便民利民的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故事的《服务多“走心”,群众少“闹心”》;有讲述保电护电、顽强拼搏的电力人故事的《电力战线上的“排头兵”》;有讲述砥砺前行、奋战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故事的《切莫辜负了这个时代》;有讲述攻坚克难、主动作为的滨海新城征迁干部故事的《一份签订在大年三十的征迁协议》;有讲述坚守山区、矢志不渝的山区教师故事的《太阳不曾落下——陈祖卫的教育故事》;有讲述强化法律监督、维护法律权威的检察官故事的《检察官的工匠精神》……

  宣讲会在优美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宣讲活动虽然告一段落,但是我们仍将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用勤劳、勇敢、智慧书写长乐发展进步的新故事。

QQ图片20181109075235.png

QQ图片20181109075555.png

QQ图片20181109075956.png

  (记者 黄燕云 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