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永荣CPL项目“靓”相 惊艳海内外嘉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09 07:25:1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1109072910.jpg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8日下午,2018年锦纶&氨纶市场发展论坛暨永荣科技CPL产品推介会正式召开之前,来自海内外的行业精英、专家学者、龙头企业及织造、服装产业代表等论坛嘉宾,分批前往永荣控股集团旗下永荣科技CPL项目参观调研,以小见大,一览永荣风采。

  下午2时许,嘉宾们坐上大巴,开始参观之旅。在莆田基地永荣数字展厅,嘉宾们聚精会神,认真观看永荣控股集团的宣传片。在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对集团的发展规模、企业历程、价值理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嘉宾们边走边看,边看边问,并不时拿起手机拍照。一走进永荣科技己内酰胺控制中心,嘉宾们便赞叹不已。大气的场景、先进的操控设备,吸引了众多眼球。

  创新是企业的灵魂,集团成立之初就把技术创新作为企业的核心战略。国家级科创中心是永荣创新的最佳展示载体。现场,嘉宾们赞叹不已,对尖端前沿的实验设备、永荣的研究课题、科研产品充满浓厚兴趣。作为全省百个“重中之重”项目和美丽莆田行动计划30大攻坚项目之一,年产60万吨己内酰胺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年产20万吨己内酰胺项目目前已经进入到验收阶段,下个月就可以正式投产。项目的投产,对于增强永荣控股集团在化纤行业的综合竞争力以及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将产生深远影响。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