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福州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最美”先进典型名单公布,看看我区有哪些~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09 07:37:50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增强志愿者的积极性和荣誉感,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发展,福州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民政局、市环保局、市文广新局、市国资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文联、市残联联合公布2018年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最美”先进典型名单。

  我区三个人、一项目、一组织,获评2018年福州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最美”先进典型。

  其中,我区的团区委党组成员、副书记郑颖,鹤上中学退休教师黄发祥、国家电网长乐供电公司航城供电所副所长江兆建获评“最美志愿者”;我区的“清风”移风易俗文明劝导行动获评“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区妇联巾帼志愿者服务队获评“最佳志愿服务组织”。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