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贯彻落实福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迎评动员部署会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22 09:15:33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0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福州市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迎评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微信图片_20181122091933.jpg

  会议指出,长乐撤市设区后,首次作为福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组成部分参与测评,做好迎评工作既事关福州全局,也是我区创建新一届省级文明城区的需要,事关长乐荣誉。

微信图片_20181122091937.jpg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

  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持续发力,不断提升全区文明创建水平,为福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长乐力量。

  要切实抓好交通、市容、卫生和宣传氛围等问题的整改提升,突出整治车辆乱停放、“三车”非法营运、闯红灯等交通乱象和流动摊点、占道经营、小区脏乱差等市容环境问题。

  要鼓浓宣传氛围,不断提高市民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

  要健全责任机制,坚持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原则,领导干部要切实做到组织协调,要在一线指挥、在一线工作、在一线解决问题。

  要压实责任,密切协调、高效运作,紧紧围绕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扎扎实实推进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

  (记者 陈翎燕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