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调研宣传思想文化“一镇一品”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28 17:16:3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3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子毅带队赴漳港街道调研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尚迁湖休闲文化公国、百户村文化中心、漳港街道综合文化站等,详细了解街道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强调,各乡镇(街道)要深入开展宣传思想文化“一镇一品”活动,积极打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要深入挖掘当地人文底蕴,充分发挥各类文化人才、离退休干部、乡贤等社会各界力量的作用,鼓励支持乡土文艺创造,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惠民活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的精神文化新期待。

  要进一步全面兴起“大学习”热潮、深入实施基层理论宣传“千军万马”工程,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镇村党员干部要带头宣讲,让新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要进一步加强互联网内容建设和管理,唱响主旋律、传播好声音、凝聚正能量,坚决抵制各种错误思潮和观点,打造网络意识形态坚强阵地。

  要进一步加强农村文化阵地建设,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点加强村级文化活动场所、农家书屋等建设,完善配套设施,切实方便基层群众参与文化活动,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培育文明新风尚。

  (记者 陈鸰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