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光明医院再向慈善总会捐款20万元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07 16:08:1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长乐光明医院再向长乐慈善总会汇入善款20万元,用于扶贫济困。

  长乐光明医院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防盲治盲为一体的中西医结合民营医院,位于吴航街道鳌山路71号。长乐慈善总会光明医院慈善分会2018年7月成立以来,累计已捐款达30多万元,帮助贫困眼疾患者重见光明,从仁心、仁术、仁爱等方面向社会大众展示了一段点亮光明的“心术”旅程。积极倡导人道主义,启动“白内障复明工程”,致力于降低白内障致盲率,让贫困患者远离“黑暗”世界,重见日光,恢复光明,提升幸福指数。

  长乐光明医院院长林敏认为: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个人成长和事业发展应该感谢社会养育土壤,医院只知道赚钱不可能办成“百年老院”,民营单位应当主动参与慈善,承担社会责任,天道酬勤、人道酬德、地道酬善,慈善是光明医院追求的方向和践行的目标。

  (通讯员 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