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恒申关键技术获行业科技进步一等奖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07 16:15:0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5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协办的“纺织之光”2018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教育奖励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恒申控股集团两项重要研发成果在本次大会上受表彰,其中由长乐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长乐力恒锦纶科技有限公司与东华大学共同研发的“粗旦锦纶6单丝及分纤母丝纺牵一步法高速纺关键技术与装备”获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由恒申集团谷德强等工程师共同发明的“一种利用氨纶预聚物废液生产氨纶丝的方法”获中国纺织行业专利奖。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是唯一经国家科技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的,面向全国纺织行业的奖项。2018年度全国仅16项成果获科技进步奖一等奖荣誉。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