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我区召开会议部署文明创城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12 17:01:0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1日,区领导吴尧全主持召开会议部署福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暨现场督查推动全区农贸、商超、酒店综合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此次文明创城工作是提升我区精神文明的绝佳机会,要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齐心协力,合力整治,抓住关键,落细落实,紧扣测评标准,扭住重点任务,在加强硬件建设、完善城市功能、优化人文环境、提升城市品位上下功夫;要助力文明创城工作,常抓不懈,形成“人人关注、人人支持、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让大街小巷充满着积极、健康、向上的文明气息。

  会后,督查组实地察看源安超市(西区店)及交通局门口早餐亭、鹤安大酒店及对面早餐亭、永辉超市(吴航店)及门口早餐亭、新清清大酒店(餐饮、住宿)以及吴航街道汾阳市场。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