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巡视整改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14 17:41:5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3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市委办公厅《关于当前我市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的通报》和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政府系统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省委、市委和区委的部署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改革创新,紧盯“放管服”改革、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等重点领域改革,不断总结提炼出好经验、好做法,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机制,努力增创发展新优势。要狠抓工作落实,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新长乐,精准对接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和区委的安排部署,有力有序推进全区改革事项,推动我区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上级党委和区委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长乐实际,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为加快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新长乐,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要聚焦关健重点,进一步兴起新思想“大学习”热潮,牢牢掌握意识形态主动权,守好意识形态各类阵地,紧盯网络、校园等重点领域,加强对民生建设、敏感事件和热点问题的舆论引导,积极应对、妥善处理。要压紧责任链条,进一步完善工作责任体系,压实压紧各级党委(党组)主体责任,找准工作的薄弱点、风险点,举一反三,以点带面,提高系统防范风险能力,切实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