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带队检查节日安全保障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28 16:23:5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确保广大信教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12月中旬以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岸明带队到我区各宗教场所检查宗教节日与元旦期间安全保障工作,并看望慰问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

  余岸明一行详细询问了宗教节日与元旦期间宗教场所活动的组织准备情况,并实地查看宗教场所消防、安全、食品、交通等设施情况。余岸明表示,宗教节日与元旦期间参加宗教活动的群众高度聚集,相关部门、乡镇(街道)及宗教场所要加强配合,全面落实好宗教场所及周边区域的安全保卫、消防安全、照明用电、医疗保障、人员疏散和交通管制等应急措施,保证聚会活动平安有序进行,确保广大信教群众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节日。

  (常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