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我区部署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04 15:22:5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18年12月29日,全区岁末年初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工作专题部署会议召开。区领导陈航星,相关部门、乡镇(街道)及公安(边防)派出所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就下一阶段的道安工作,会议强调,要加强城乡道路交通设施检查与维护,强化重点车辆的源头管控和专项治理,充分发挥农村交通劝导站的宣传作用,全力营造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氛围;要密切部门配合,建立健全联动联治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就做好下一阶段消防工作,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强化隐患排查,特别要加大公众密集场所的检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做好处突应急准备工作,全面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确保节假日期间反应迅速,保障有力;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消防工作“全民参与,共防共治”的局面。

  会议通报了2018年道安工作形势、2018年火灾形势和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记者 林倩)